小晒同学_

斗一永远的白月光!!

【三舞】惊鸿——古代篇01

(⚠️建议大家先看一看背景哇,简单了解一下每个人的设定,很短,两分钟就可以看完,当然,不看也莫有关系~)

天斗帝国·唐府

“咚咚咚——”

“禀告你们少将,我二人来看望他。”

“好,您二位稍等。”凭他们这关系,恐怕玄虎大将军和驸马大将军直接进门来,少将都不会说什么吧……

“少将,玄虎将军和附马将军在外恭候,说来……”

没等说完,唐三一个健步,已然冲出门外。

刚见面,三人便抱作一团。

自函南关一战之后,三人都忙得不可开交,已经将近一个月未见面了,都十分想念对方。

“大哥,二哥,你们怎么得空到我府上了?来,坐。”

“前阵子的事大多,现在处理得差不多了,想着来你府上小酌一杯,就当是庆祝函南关大捷了。”戴沐白说完抿了一口茶。

“此次函南关一战还多谢二位哥哥相助,否则也不会这么顺利。”

“哎,兄弟之间,何须道谢。”奥斯卡紧忙说,戴沐白连连点头表示赞同。

“大哥,二哥你们来了怎么不提前告诉我一声,我要想死你们啦!”这时马红俊突然跑出来扑进两人怀里,可以看出马红俊是真的想他们。

“哎呀,你啊,还是这么毛毛躁躁的,在小三府上呆这么久,都没学着稳重一点。”戴沐白虽嘴上说着,但见到马红俊心里是抑制不住的喜悦,奥斯卡的嘴角也泛起浓浓笑意。

马红俊挠挠头嘿嘿一笑,其实因为唐三日理万机,即使在一个府上,一个月也见不了几次面。

马红俊留在唐府,最主要的原因是这里有唐三的表妹——白沉香。

四大家族归依唐三之后,唐府便扩建,四大家族都搬进唐府,白沉香便也跟了过来。而且目前战事在即,大家在一起,有事好商议。

“我们好不容易来一次,不给哥哥们整点好的,嗯?”奥斯卡手搭在马红俊肩上,贱兮兮地盯着他。

“我就知道,”马红俊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接着说,“行,你们继续探讨国家大事,,后勤工作就交给我吧。”拍拍胸脯走掉了。

“那我们就先去花园坐会吧。”唐三起身说道。

唐府花园·山吾亭

“小三,许久不来,你这花园什么时候养了这么多兔子?”奥斯卡看着亭外正在吃草的两只免子寻问道。

“呃……其实就这两只,小舞喜欢,所以……”唐三面颊微红,支支吾吾地说。

“小三,你怕不是个昏君吧。”奥斯卡打趣道。

这时,有人来上茶,唐三像看到救星般,紧忙给二位哥哥倒茶。

“你们快尝尝,这是上好的三道茶。”

喝了一会茶后,戴沐白脸色渐渐凝重起来,开口询问道:“小三,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?”

唐三顿了一下,想了想,回答道:“目前双方交战正在火热阶段,函南关一战,武东元气大伤,而下一战将是决定成败的关键一战,所以易守难攻的嘉陵关定不是首选,我想他们大概率会进攻我们兵力空虚的镇北一带。”

“那我明日便带大军前往。”戴沐白立即说。

“可是武东这人阴险狡诈,我们能揣摩到他的心思,他未必就不能知道我们的想法。”奥斯卡摸着下巴说。

“这正是我所担忧的,所以,我想留一万大军在嘉陵关,以防万一。”

戴沐白和奥斯卡点点头。

“这一万军队我打算让杨无敌前辈带领镇守嘉陵关,然后你们带大军前往镇北。”唐三说。

“那你呢?”戴沐白和奥斯卡异口同声地说。

“我……我看战况再决定前往哪里,这样也灵活些。”虽然是编的理由,但也不无道理。

其实只是因为最近唐三忙于战事,想趁着这几天陪陪小舞,仅此而已。

“那行,明日我们就出发。”

四人一起吃过晚饭,戴沐白和奥斯卡就先回去休息了,毕竟明日还要赶路,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洒落一地月光。此时相思阁内的客人也所剩无几,他/她在干什么呢?


下期预告:

……

“抱歉,这串珠子,无价。”

……

“他的名字,你也配说!”

……

“小舞,我们去赏月吧。”

……

(小舞受欺负?唐三霸气护妻!敬请期待✧◡✧)


«惊鸿»的正文从今天就开始更新啦!这里面有很多小细节,比如“山吾亭”取的是“三舞”的谐音啦,“武东”虽然是个男的,但取的是“武魂殿”和“比比东”的合体哈哈哈,“相思阁”由“相思断肠红”而来,还有别的设计,期待下次更新叭!大家可以先订阅文章喔!高中生发文不易,大家给小晒留一个小心心和小蓝手再走叭,谢谢惹!Thanks♪(・ω・)!

不喜勿喷哦!

不喜勿喷哦!

不喜勿喷哦!
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